行星在时空里交错运行,那么,留下的是一道一道轨迹,还是诡计?
我并不想知道答案,只向往永恒的宁静。

HP星辰往事 Chapter 38

沉重的烙印 下


Mirabel按照父亲的嘱咐,没有抬头,没有开口,跟在他身后坐了下来。她走过黑曜石桌边缘的时候余光扫到了金色头发,但没敢抬头去看那是不是德拉科一家人,而是将所有精力都集中在封锁自己的大脑上。黑魔王没有再理会她,而是询问斯内普带来什么消息。


Mirabel坐在距离伏地魔一人之隔的座位上,有爸爸在身边,她并不算特别害怕,只是很紧张,因为这个被称为黑魔王的人声音听起来比冬日最刺骨的风还要寒冷。爸爸的声音虽然也冰冷,但是她从小习惯并未如其他学生一样产生恐惧心理;而黑魔王不同,声音高亢响亮却听起来没有人味,就像从爸爸记忆中看到的那张脸。“封闭大脑,全神贯注” 她在心里警告自己,“否则会害了爸爸”


爸爸在她身边用空洞虚伪的语气说着什么,她明白爸爸也在用大脑封闭术;然后周围的声音在她耳边变模糊了,她只能分辨出一些争吵声,过了一会儿黑魔王在对马尔福先生说着什么,她稍微想分心去听的时候,想到爸爸说的话又压抑下去继续封闭大脑。当耳边传来德拉科的名字,她的封闭术在进入这个房间后第一次失败了,注意力开始被黑魔王的声音带着走。在一片嘲笑声和尖叫声中,她听到 “德拉科,你会去照顾那些小狼崽子吗?”


没有人回答,Mirabel只看到一条黑绿色花纹的蛇盘上了桌子,嘶嘶吐着舌头。“够了” 蛇头覆盖了一只手,皮肤下的血管清晰可见,轻轻抚摸着黑蛇,“ 已经太久了…..我们的古老家族早已开始病态....血统被玷污,烂疮侵害着巫师届…..认得出我们的客人吗,西弗勒斯?”


“西弗勒斯!救救我!” 熟悉的,充满恐惧而又颤抖的声音从头顶传来,Mirabel立刻条件反射般地抬头向上看去。布巴吉教授浑身是伤痕,她的衣袍破碎处全是开始溃烂的皮肤,脸上也布满血痂,新旧交杂。Mirabel看到她眼中含着泪,“教授……”


“我差点忘了,你在霍格沃茨长大” 伏地魔忽然说,“你肯定认识她?上过她的课吗?”


“我的主人,我当然不会允许我的女儿修这门….” 爸爸的声音响起,“ …..毫无意义的课”


轻笑声从伏地魔的嗓子发出,Mirabel不敢直视,只余光看到那张不像人的脸,“在场的,如果有谁不认识她,由我来介绍…..凯瑞迪布巴吉教授在霍格沃茨教授麻瓜研究学,说我们该和麻瓜通婚……说那些肮脏的泥巴种和我们没有什么不同……她还写文章为泥巴种们辩护” 伏地魔的声音越来越愤怒,他拿起魔杖指着空中不断旋转身体、奄奄一息的女人。


“求求你了!救救我……西弗勒斯” 


Mirabel站了起来, 她鼓起勇气看向伏地魔,“求求您…..放了她吧!她只是个老师…..”


斯内普连忙站起来按住女儿的肩膀,“主人…..她还太小…..请您…..”


“放了她?” 伏地魔和在场的食死徒放肆地大笑起来,整个偏厅充斥着如鬼魅的猖狂笑声,Mirabel看着布巴吉教授,她们四目相对,两个人的脸颊双双是泪痕,“Mira….闭上眼睛….别看”


一道绿光从伏地魔的魔杖尖流出,室内所有角落亮起刺眼的光,布巴吉教授的身体从空中跌落到黑曜石的桌面上,


“不!……..不!” Mirabel拼命想要扑上去,但是她突然被禁锢住,身体像被火烧一样。她疼痛到蜷曲起来,失去平衡跌在地,这是从小到大她浑身最痛的一刻,无形的火苗像尖刀一样戳在她每一寸肌肤,每一个内脏上,头疼欲裂。


“从来没有人可以对黑魔王说不!” 伏地魔残忍的声音飘在周围,“你的父亲没教你礼貌吗?”


“主人” 斯内普的声音在发抖,“是我的过失。我太注重于训练她的黑魔法,忽略了…..”


伏地魔猛然转头去看斯内普,Mirabel身上的疼痛停止了,“黑魔法?那么…..展示一下你的本领 ”


“站起来” 她听到爸爸的声音,“你听到黑魔王的话了”


她喘着气爬起来扶着椅子慢慢站好,拿出衣袖里的魔杖,“把我们的另一位客人带进来,虫尾巴” 伏地魔高亢的声音落下后,一个灰头发灰眼睛,佝偻着身躯的老年人走入Mirabel视线,她认出这是对角巷卖魔杖的奥利凡德先生。


“我需要这位魔杖制作人提供帮助,可他不够诚实” 伏地魔走到她身后,“给我看看你的本事,我会看在你父亲的份上原谅刚才发生的小插曲”


她瞪大眼睛去看父亲,只见爸爸皱紧眉头用黑黑的眸子盯着自己,然后,她举起魔杖对准奥利凡德先生,黑色的带刺绳索缠绕起来,呻吟声出现,“继续…..” 伏地魔示意。


数十上百的玻璃碎片浮现于空气中,刺向奥利凡德没被绳索缠住的皮肉里,叫喊声逐渐变大,然后水凭空产生,像浪涛似的包裹住了奥利凡德,他再不能发出声音,四肢也无法活动,在悬浮空中的水里扭曲挣扎。下一秒,伏地魔挥了挥手里的魔杖,奥利凡德落在桌子上拼命喘气,身上的伤口也开始愈合。


“可以停止了” 听到伏地魔的命令,Mirabel放下不断发抖的手臂,虚弱地撑住椅背趴在膝盖上干呕起来,她觉得胸腔里好像有什么东西裂开,腥气慢慢随着呼吸涌上喉咙。


“就在刚才,我注意到一件很有趣的事情” 伏地魔似乎有些兴奋,瞳孔放大,“布巴吉死之前对你说,闭上眼睛,别看?” 他停顿了一下,“霍格沃茨的教授都很宠爱你,我没说错吧?我有一件光荣的任务……”


“主人!我愿意帮您完成这项光荣的任务!她刚才对您不敬,她没资格!” 贝拉特里克斯抢话,“她甚至不是我们中的一员!”


伏地魔用魔杖指了指Mirabel,她干咳着被提了起来,捏着自己的脖子被迫仰起头,看向伏地魔眼睛的一瞬间她封闭了大脑。小时候她在霍格沃茨城堡到处奔跑,麦格教授变成猫逗她玩……弗立维教授用魔杖指着雪花围绕在她四周……布巴吉教授抱着她……儿时在霍格沃茨教授面前所有的记忆都被伏地魔找到了,她用尽全力仅仅封住了关于父亲和德拉科的秘密。


眼前狭长的瞳孔闪着红色的凶光,她的左臂被捏起来,无比剧烈的灼烧感侵袭而来,她皱起眉握紧拳头才没有喊出声,像是有什么毒虫在啃咬,“她现在是我们的一员了,贝拉,这项任务你不合适,她比你有用的多”


“感谢主人,给她这个荣耀” 斯内普的声音此时毫无波澜,“我一定严加管教她,不再让您失望”


伏地魔比刚才听起来更得意了些,“其他人可以走了,抓捕波特的事按计划进行”


房间里的人纷纷站了起来,低着头先后匆匆走过,然后马尔福一家三口站了起来,也向外走。斯内普蹲下身扶起女儿,“你的女儿留下,西弗勒斯。我有一个小礼物要送给新朋友 ”


Mirabel依旧扶着椅子才能站稳,伏地魔用魔杖指着她的头,她转向黑曜石桌布巴吉教授身体的位置,“相信你会喜欢这份厚礼”


一阵嘶嘶声从伏地魔的嘴里发出,那条大蛇扭动着身躯爬向布巴吉教授,一口一口把她吞了下去。Mirabel的脖子无法动弹,眼睛也闭不起来,长达几分钟的时间里,她不仅左臂的痛在燃烧,喉咙里的血腥味也越来越浓,但她还在拼命封锁自己的大脑,害怕黑魔王再一次对她摄神取念。当伏地魔终于解开咒语,她垂下脖子一口血吐出来,躺在地上昏了过去。


伏地魔尖声大笑着打开偏厅的木门,带着那吉尼消失在马尔福庄园的锻铁大门处,等在厅外角落的斯内普和德拉科一前一后跑进来。看着女儿的手臂有血水正在不断渗出,胸前的衣服上和嘴角都是血迹,斯内普小心翼翼地抱起女儿,


“她现在不能幻影移形……她…..应该留在这休息” 德拉科红着眼睛对斯内普说,“我会照顾她……我…..”


纳茜莎拿着一瓶药走进偏厅,“西弗勒斯,先把这个给她喝下去” 


斯内普打开瓶口低头闻了闻,轻轻按住女儿的下巴,慢慢地给她灌进去。然后他用德拉科递过的手帕擦拭着女儿的嘴角和左臂,纳茜莎继续说,“贝拉刚刚急着去抓捕唐克斯,她这几天都不会回来的。等Mirabel醒来,你再带她走吧,我会照顾她”


“我先回去熬药,之后送来给她” 


德拉科急忙接过昏迷的女孩,他的肩膀抑制不住地微微颤动,斯内普沉默地盯着女儿看了片刻,伸手抚摸她的额头,“她应该发烧了”


“家里有药,我给她用最好的” 德拉科呜咽着。


梦魇中,Mirabel仿佛看到黑沙狂舞的天地混沌一片,有什么人在哭叫,有人在求助,有人在冲她怒吼,有人在放肆地笑。“别看…..Mira……闭上眼睛” 她听到布巴吉教授的声音,然后一条黑蛇穿透了教授的身体,血从她的身体汹涌而出,周围满满腥味。


“又长大了一点……我现在都抱不动你”  


“我不嘛,再抱着我转一圈”


“你怎么不修我的课,Mira” 


“教授…..我三年级只多选了两门….爸爸布置的作业也很多”


“西弗勒斯,求求你……救救我”


奥利凡德先生的挣扎和呻吟声……禁林的独角兽血流满地……


“不…教授…对不起…对不起,我救不了你”


“我不是存心的…..先生…..”


布巴吉教授的身体从悬崖边坠落,奥利凡德先生冰冷的眼神,黑蛇张开血盆大口,耳边呼啸声不断,没有一丝天光,黑暗无穷无尽。然后她惊醒了,胸腔随着每一次呼吸都有撕裂感,四肢乏力,左臂已经没那么疼,她转了转眼睛,发现德拉科趴在床边应该是睡着了,双手紧紧攥着着她的右手。


Mirabel分不清现在是几点,窗外一片漆黑,隐隐约约的月光下能看到半开的窗户透进微微的晚风掀起纱帘,她想起昏迷前的场景,两行泪顺着眼角流进头发,随着哭泣她的呼吸越来越不稳,胸口的痛感愈发强烈,她咳嗽了起来。德拉科被惊醒,Mirabel看到他灰蓝色的眼睛里都是红血丝,然后微微笑起来,“终于醒了,你已经睡了将近两天”


“我爸爸呢?”


“教授白天给你送过三次药,因为不敢带你幻影移形,他早晨会再来”


“.......他呢…黑魔王.....” 她的声音很微弱


德拉科颤抖了一下,“走了,他不常在这里”


“他.....为什么.....要杀掉布巴吉教授.....我小时候.....常常” 她哭着咳嗽起来,德拉科连忙心疼地说,“别哭,别想这些了....你还在发高烧”


“我看着她......一口一口被吞掉.....我做梦都是教授的声音,还有奥利凡德先生.....他也在怪我,我不是存心的,爸爸要我服从黑魔王……”


“别说那天的事了” 德拉科伸手轻轻捂住她的嘴唇,“你先把身体养好,为什么你用黑魔法,会受这么重的伤?”


“不知道.....以前对乌姆里奇用,我一点事儿也没有,奥利凡德先生怎么样?他......还活着吗”


“在地牢,他没事,黑魔王很需要他” 德拉科安慰,“你想吃点什么吗?我去叫家养小精灵”


“我胸腔很疼.....不知道为什么.....抱抱我吧”


他轻柔地扶起她圈在怀里,“你很久没吃东西了,Mia”


她伸手环住他的腰,“他对我摄神取念,我好不容易才封住和你的秘密.....可是霍格沃茨其他教授的记忆,全部被发现了”


“他也看过我的,但我只让他找到了和阿斯托利亚在一起的时候”

评论(4)
热度(13)

© Emily无边无尽 | Powered by LOFTER